4月16日禮拜六早上一早就到實驗室了
呵  應該說先去學校的考場探望一下正在考試的同學
哈哈  沒想到大家都說好簡單啊!
只是  好像還是得小心  因為  怕寫錯
希望大家都能考上啦  呵
雖然有的就算考上了也不想讀  來嘛  一起來啦! 哈
之後回到實驗室放試片去烤  真無聊  唉
等到快中午  阿笑小玉也都考完了
就跟他們去吃午餐  呵呵  復國耶
吃完都快一點了  唉呀  快來不及了
因為  二點前要索票啦!
趕快整理出發嚕
要去哪裡  高雄電影圖書館啦
幹嘛?  看孤戀花的電影啦

從崑山出發時大概一點  我想一個小時
以我的老爺車應該是來不及的吧
不過還是想拼看看  呵呵  好久沒騎這麼快了
說快也不快  才六十幾七十而以  呵
可見平常騎得多慢  哈哈
還沒到嘉藥  車子就給我噴管三次
嚇得差點以後到不了高雄了
還好  之後就沒有了  可能是太久沒操它= =

一路拼過來  到電影圖書館時已經二點十多分了
其實電影是二點半才開始的  二點是座談會
一到了哪  看到外面有一些人在排隊
以為還沒開始  呵呵  趕快去排
沒想到  後來警衛說哪是在排後補的
嗚  可憐一下嘛  我從台南來的咧
沒有  後來還是沒有得看\_/
哪  接下來要幹嘛  阿凱俊儀要四五點才到
就到處亂逛嚕!  呵呵

騎到一半  發現一件事  噗噗里程表剛好都是8咧
呵  只有第一個不是啦  388888唷  呵
白天的高雄  好像比較沒有感覺喔  呵
所以  晃啊晃的  眼看太陽就要下山了
還好  他們二個到了  趕緊衝去西子灣看夕陽嚕
幸好還來得及  拍了一些照片
還看到二隻小黃金獵犬  他們還去找小狗拍照
呵呵  好想拍喔  不過我是拿相機的= =
後來俊儀說他肚子餓了  呵  原本想帶他們去吃廟口
可能  想說他們可能吃不飽
所以阿凱就帶去一間吃鴨肉羹的  在城市光廊旁
好像叫金城喔  還是京城  忘了  管它的
因為  好像soso而以  哈哈
其實  我喜歡吃小吃  還有
還蠻想去吃冰的  呵呵  不過有人不想吃  嗚

接著就走到城市光廊  還是晚上漂亮
呵呵  小亮小亮的燈光  也拍了一些照片
氣的是  我幫他們拍的照片都還好
怎麼我請他們拍的都會霧啦  嗚!
厚  快要氣死了  呵呵!
好苦命喔  也許我自已拍會比較好  呵
途中看到一隻小狗正在大便
ㄟㄟ  剛剛好經過  手上相機又開著
對不起啦  狗仔  大便照  我接收了  哈
後來  走到新堀江去
第一間給我去逛Baleno...瘋了我= =
還給我去看體育用品店...殺了我= =
接下來去了裡面繞啊逛的
他們好像沒看到喜歡的鞋子  就沒有買了
反而是我陪去的  買了一個兒童小手帕
哈哈  說是兒童的  很大咧
而且  又是藍色的  哈哈  看起來不像的啦
從此  晉升有手帕階級  哈  雖然不常用

九點  已經沒人想逛  學弟一心想回家
唉  我還沒有去愛河拍照咧!
好吧  以後還是自已來的好  方便多了
想吃啥就吃啥  想去哪就去哪!!
拍照用定時的  還比較穩  哈哈
只是如果跟同學去的話是比較有話聊啦!
在說吧  以後有機會在說吧  呵呵
回來好像花的時間很少  是有騎比較快啦
十點半就到了  回到房間
一點都不累  哈哈  這樣算好還是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 的頭像
    Lan

    紅烏龜的殼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