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實驗室多了一隻小狗 是小玉同學要送給小儀的 呵呵 我一到實驗室我就好想把它帶回家 因為 它跟我家以前的來福感覺好像 像到 像到我一整天都很開心 只要一轉頭看到它 一逗它 雖然它不是真的 可是 就是把它當成真的一樣 來福從一個月大開始 就被抱來我家 它也是我家的第一隻狗狗 雖然我小時候曾經被小狗咬過屁股 狗狗的主人還送糖果給我吃喔 呵呵 但是 我也不會對小狗感到害怕 每次有空就黏著它抱著它跟它一起玩 教它不要亂尿尿 不要在我床上大便= = 呵呵 餵它吃飯 幫它洗澡的 帶它去散步的 幾乎都是我 呵呵 就算一直到大 除了老拔之外 我算是它最常跟在一起的... 每次我大姐要欺負它時 都會被我罵 因為 它每次叫來福時 來福都不理它 所以都會不爽的亂鬧它 呵呵 女人 真是小心眼啊 哈哈 高職時 每天通車到羅東讀書 回家後 他都會在門前搖著短到不行的尾巴 像是在掃地一樣的 撇來撇去的 呵呵 冬天晚上也很喜歡窩在我的棉被裡 每次我還沒上床 他就會先跑進去溫棉被 哈哈 如果它太髒 我就不給它進去 但 我總是會被它洗得香香的 哈 我真像變態 因為 我喜歡跟它窩在一起 呵 就在高二還是高三吧 我也忘了 它就忽然的躺在我姐姐的書桌下 一動也不動了 全身僵硬 冷冷的 雖然它以前就很胖了 不過 將它抱進箱子裡 感覺它 好沉重 下著毛毛雨 把它埋在我家附近的地 我二姐哭了 我沒有 不是沒感情 在我們家也七八年了 怎麼可能沒有感情 可是 哭 它也回不來了 因為 它真的走了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蠻後悔當初沒能多幫它拍照 沒有辨法可以留著它的照片 很可惜 但是 只要看到小狗 由其是黃色的短毛狗 我一定是笑笑的想去跟它說話 而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想叫它來福 因為 來福這個名字是我最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 的頭像
    Lan

    紅烏龜的殼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