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服役的地方有被主管唸了一下~
還好大家都還蠻照顧的~真是感謝
不過還是得小心點的才好~
加上陳阿扁的金口~ 七月就減二個月了
如果他說的話算話的話= =  呵呵
 
當兵是不是會變笨~當然不完全是
不過  會做一些蠢事倒是真的
有一天早上醒來~洗完臉後
想說去買個報紙跟早餐
一路走到7-12  走進去一看
沒有a婆日報了~  算了 
旁邊有我家超商  去看一下好了
進去瞄了一下  有耶
拿了一份報紙後就到了櫃檯要結帳
順手就拿起了皮包內的i卡西
然後就繼續到處瞄啊瞄的
後來發現怎麼結這麼慢~一看
店員好像臉色不太對 呵
我才驚了一下~  對不起對不起
趕快拿現金來給他  呵呵
回去講給我爸他們聽  每個都罵我笨
唉~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已咩
 
最近天氣有點升高了~看來夏天要到了
呵呵  終於又可以穿短袖了
不對~應該說終於穿短袖不用被罵了@  呵可
不然每次在家穿短的都會被罵肖ㄟ
這二天在顧我姐的狗~叫gucci
我還是覺得來福好聽啦~呵
超過動  難得可以看到他睡著~
有點奇蹟似的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 的頭像
    Lan

    紅烏龜的殼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