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放9天,好久的一次呀
到了好幾間廟拜拜順便吃平安粥
可能是吃上癮了吧  還做起排名來了  呵
我是比較偏好武荖坑的天公廟
他的肉羹加上辣椒醫油,hmmmmm
過年9天去了2次  都吃了三四碗  呵
南天宮媽祖廟的菜頭粥也不錯…
加上一點豆瓣醬  在冷冷的冬天
吃個三碗也不過份呢!

除了拜拜,就是到親戚家拜年
看他們打牌喝茶聊聊天
在家裡則是跟家裡的人合成一桌
打起麻將  只是打來打去也是自已家的錢
哈哈  所以我都亂放牌
反正我的錢也是他們的= =  呵呵

還有去了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走走
感覺到好久不見的年味  呵
也幸運的遇到了踩街活動
只是  跟我姐一直搞不懂
有一個黑黑的角色到底是啥咪人物
最後還是問了火金姑才知道  呵呵
不過感覺還是蠻不錯的


今年元宵被老爹唸了
他說…在台南讀了六年的書
卻連鹽水蜂炮都沒去過…唉!
你到底是去台南幹嘛的= =
我想  老爸  我是來讀書的  哈哈
其實我也是很想去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 的頭像
    Lan

    紅烏龜的殼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